党建工作

学习新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党风廉政之敬畏、感恩、自律”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次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党风廉政月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分团委于5月23日中午举办“党风廉政之敬畏、感恩、自律”朗诵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5组参赛选手,朗诵方式包括个人朗诵和集体朗诵。比赛前,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比赛中选手们深情演绎,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第一个出场的杜凯同学朗诵的《廉洁颂》抑扬顿挫、娓娓动听,展现了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将其心怀感恩、廉洁自律的信念传播给大家。来自2017级物联网1班全体班委朗诵的《党旗诵》清气荡漾,激情澎湃,诗句“旗在雨中经受洗礼,雨却扑不灭她熊熊的火焰在井冈山上点燃”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物联网3班全体班委诵读的《廉洁之歌》则充满了深情,“我爱松的高洁,它给人以挺拔的魂魄”的诗句令人印象深刻。选手们精彩的朗诵,饱满的精神,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通过诗歌朗诵,寓教于乐,提高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撒播廉洁的种子,传播廉洁的理念。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