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惊喜开“箱” 满满的爱 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心灵奇旅•晒晒你的行李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孟广娟 邹世康 文/图)2月11日,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子拖着各式各样的行李箱,装载着无数的爱和期待,开启了新的校园生活。软件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学生返校之际开展“晒晒你的行李箱”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采取线上形式广泛征集,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百余张照片,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幸福的故事。

软件学子的行李箱中,宝贝可真不少。家乡特产、零食小吃、美味年货塞的满满当当,零食有酸甜苦辣各色风味,在带给味蕾极致享受的同时纾解切切思乡情;从手办周边到相机配件,从心爱球鞋到趁手球拍,各类好物一应俱全,这是学生们独特多样的兴趣爱好,是可爱多彩的生活记录;笔、专业书、笔记本电脑,假期里学生们捕捉灵感,发散思维,沉甸甸的行囊里装着的是他们珍视无比的知识,更是理想的“诗与远方”。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