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让“武汉以我为荣” 软件学子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姬程文 高苗苗/文 马超越/图)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宣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2月28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克勤志愿服务队联合磨山社区开展“武汉以我为荣”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引下,学生们分为两队,一队负责清扫社区及景区路面垃圾,清洁社区宣传栏,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另一队跟随市政设施维修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对社区公共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圆满的完成了既定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在来往的人群中,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俨然成为了路边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自觉参与,倡导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的理念,努力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的实践中,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共筑文明家园。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