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是志愿者】清理“牛皮癣”小广告 整洁居住地环境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徐蕾 文/图)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2020年暑期,软件工程学院动员团员青年以属地为原则,在所居住的社区、村自主开展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正当时创建优美环境

公共区域张贴小广告不仅影响居住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些虚假信息可能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学院组织志愿者自备工具,做好做细清理工作。活动中大家刮的刮、铲的铲,遇到“顽固”的小广告,就先喷些水,用手一点一点将其剥离墙体,再用铲子清除残余。清理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喷壶等工具,对公共区域的墙体、楼道等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活动中同学们还向路过的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知识,呼吁保卫防疫成果。

传递青春正能量助力口碑招生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学一做”,倡导了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赢得了所在地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湖科职的学生素质高。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还积极向附近考生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以实际行动感染高考青年,口碑招生,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