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勠力同心担使命 平安返校迎复学 软件工程学院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苗苗/文 徐蕾 沈文捷/图)夏去秋来,学子踏归程。根据《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秋季学生开学工作方案》,遵循“分批错峰”返校原则,9月2日,软件工程学院迎来了返校复学的莘莘学子,校党委书记刘义,学工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对学院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及教师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多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细化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要求大家进寝室、进教室、进食堂,实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需求,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复学。

报到当天,校园内“欢迎返校·欢迎回家”的横幅透露着热情,寝室内、食堂口和办公长廊的宣传板处处彰显着温馨又警醒同学们防疫复学皆不误。学院老师们早早等在校门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生的到来,分发寝室钥匙、帮助学生拎行李、引导学生晾晒被子、整理宿舍等。学生陆续返校后,辅导员坚守在学生寝室,有的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有的协调寝室变动,有的为学生送水送物资,将服务与责任担当扛于肩上。

校门口扫码、测体温、核对信息、行李消毒、更换口罩等系列程序严谨又流畅,保证学生快速进校门。寝室内,学校免费提供的拖把、抹布助力学生打扫寝室,学院在寝室楼设立的送清凉点缓解了同学们奔波的辛苦。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是返校复学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知道女生寝室整体搬迁后,学院各班男生组成突击队,全班凝成一股绳,帮助女生顺利搬迁。

活力校园正渐渐恢复,平安返校只是复学第一步,学院将坚持严防死守、复学防疫两不误,紧抓学生管理、做好教学衔接、创新学生活动,实现平稳过渡。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