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杨凡/文 柯维/图)11月3日,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大会在1个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学院院长王敏、党总支书记周得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班主任介绍了岗位实习准备、岗位实习管理平台的使用、需提交的资料清单及相关注意事项,学工办主任介绍了就业准备、就业协议及岗位实习相关的安全防疫事项等。

王敏作岗位实习总动员,她从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如何顺利走上岗位、做实岗位实习、顺利就业等方便给学生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她全体学生遵守实习岗位所在地区和单位的疫情防控政策,确保顶岗实习的安全。

会后,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和学生见面,解答了学生毕业设计和岗位实习方面的问题。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毕业生更加明确了岗位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全体教职工也深感指导学生岗位实习和帮助学生顺利就业的责任重大,教师们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成功就业。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