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软件之星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软件之星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创历史性突破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杨帆 肖凌瑶/文 肖凌瑶/图)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成绩公布后,学院上下一片欢腾,软件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参与报名考试的学生成绩优异,近900毕业生,报考学生121人,上线104人,上线率近90%。

成绩公布后,报考各学校各专业的学生捷报频传,其中考取湖北工程学院14人、武汉纺织大学6人、湖北民族大学5人、湖北师范大学4人、湖北警官学院4人,升本人数和质量创历史新高。软件技术5班学生黄忠文考取武昌理工学院,获得275高分,C语言196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录取校表示鉴于该生成绩优异,且荣获过国家技能大赛二等奖,将特为他成立独立工作室进行重点培养;软件技术8班江志报考湖北师范大学,取得218分好成绩,超分数线43分。软件技术6班翼俊飞、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乔乐、物联网应用专业史祏润同学分别以248、257、269的高分被湖北文理学院、湖北工程学院录取。

近几年来,软件工程学院始终将鼓励和支持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同时又是优质就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上线率一年比一年的提高。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就业出现困难,上级专生本的政策又持续利好,学院领导班子敏锐地抓住这一机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对策,大力支持学生报考专升本,多次组织召开学生专升本宣传动员大会、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同时辅导员和顶岗实习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特别是针对同学们备考中出现的学习困难,组建优秀教师队伍,周密安排教学计划,为专升本考生提供切实的指导与帮助,收效显著。

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能力,为毕业生继续深造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加大和录取学校的沟通联系,争取建立专升本基地,为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