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再聚首!情浓忆往昔 聚力谱新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金垒 文/图)为加强学院与毕业校友间的紧密联系,鼓励校友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院建设,软件工程学院于5月29日中午举行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邀请杰出校友分享行业现状、就业经验与切身体悟,畅叙情谊,为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建言献策。副院长赵海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2020届校友侯炼雄、2022届校友许树彪、罗鹏同学依次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追忆在母校的美好青春时光,讲述软件学子身份带来的责任感、使命感与价值感,感恩母校的培养,抒发成长的感悟。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就业状况、工作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与资源信息,交流了自己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结合行业需求,为在校同学的学习、就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一致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群策群力、建言献策,更大程度地参与学院的事业发展,在拓宽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创造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机会等方面,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届毕业生张鑫琦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感悟以及离校后的职业去向,分析了本专业的就业状况以及专升本考试的经验,围绕学校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校精心培养的感恩之心和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

副院长赵海波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工作是跟踪了解、检验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途径,希望校友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用行业一线的经验反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共同推动母校繁荣发展。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软件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完善校友沟通机制,充分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做好校友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