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逐光启程 梦想远航 软件工程学院举行“软件之光”颁奖典礼暨寝室佳音秀决赛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吴豫 邹世康 兰小海文/图 )12月28日晚,软件工程学院“软件之光”颁奖典礼暨“寝室佳音秀”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学子佳音秀:舞动青春,绘就华章

本次晚会由寝室好声音参赛曲目和颁奖典礼演艺节目组成,共有11个节目,深情的演唱、动感的舞蹈和热血的说唱贯穿全场。炫目的舞姿、动感的旋律,街舞社《青春热舞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晚会帷幕正式拉开。一系列深情的歌曲接连上演。《我的歌声里》《光年之外》《这世界那么多人》《玫瑰》等曲目,以其悠扬的旋律和深情的歌声,触动了观众的心弦,让人仿佛穿越时空;模特队的《White Angels》以其独特的风格展现了青春的时尚与自信。模特们步伐轻盈,姿态优雅,在T台上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和自我表达的勇气;《空心》《想念拟人化》《平凡之路》《迷途羔羊》这些歌曲,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音乐才华,更在每一个音符中传递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它们带领观众走进了一个个独特的音乐世界,感受到不同的故事和情感。最后,《慢半拍》作为晚会的压轴,以其轻松愉快的旋律,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场声随影动,选手歌唱背景视频展示着室友们在寝室这方小小天地里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欢声笑语,宿舍虽不大,却窗明几净;人虽不同,却其乐融融。

教师佳音秀:思政领航,育人为本

全体学院辅导员倾情演绎的节目《真心英雄》,以动感“Can you feel it”作为开场,秒速点燃现场热情。大屏幕轮番展示辅导员们的珍贵照片,彰显出日常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由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全体专任教师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在师生共同演绎下,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展现了师生间的亲密关系,也体现了学院注重人文关怀和精神共建的教育理念。由软件技术专业和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的全体专任教师带来的脱口秀《非常六加一》,以新颖的形式、精彩的叙事和生动有趣的内容,赢得了阵阵笑声。紧接着,《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推向高潮,鼓励每一位学子坚定信念,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这些节目不仅展现了学院教师的艺术才华,还体现了学院在实施最新思政育人政策方面的创新和努力。

学院佳音秀:逐光前行,共筑梦想

由全院师生共同打造的2023年度微新闻《逐光前行向远方》以“彩蛋”的形式在晚会现场进行了首播,为现场增添了更多的光彩。

视频深入展示了学院从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到师生在各级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从“云上练”平台的开发到专升本录取率的领先;再到获得省级金牌团支部称号和心理情景剧的成功,每一项成就不仅是专业技能的展示,更是学院在思政教育、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果体现。

软件之光颁奖典礼、寝室佳音秀作为学院特色学生品牌活动,深化了寝室文化生活的内涵,为学院寝室文化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和气做春妍,新年胜旧年。回首过往的一年,软件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思政教育、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等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望2024,软件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