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连续四年高质量全员通过“1+X”传感网应用开发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段梦云/文 鲍毅/图)近日,2023年最后一批“1+X”传感网应用开发等级证书考试成绩公布,我校学子高质量全员通过本次证书考试。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传感网应用开发(中级)等级证书考试,考试通过率为100%。

我校自2020年参加“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以来,经过四年的证书考核工作积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已将“1+X”证书技能点有机地融入到专业核心课及实践教学环节中。证书考试前,专业教师团队全员上阵对学生进行系统辅导,确保了我校学子连续四年高质量全员通过“1+X”传感网应用开发等级证书考试。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将继续总结经验,构建更加完善、有效的“课证融通”课程体系,不断提升“1+X” 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率和通过率,为学生优质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