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新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次

  10月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整个过程,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这对指导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发展教育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接地气、内容扎实,收看完毕后,党员们还积极在学院微信群里发表各自的感谢和体会,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聚心同力,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