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新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次

  11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志红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题,从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章修改的内容以及党章修改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就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主要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解读,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写入党章、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写入党章、“党是领导一切的”写入党章、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同时,廖书记指出,一个政党要有纲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希望各支部、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做一名和党员。
    通过这次宣讲会,全体在场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修正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纷纷表示,会后将不断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在着力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