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新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次

       11月30日中午,我院16级预备党员与17级入党积极分子在6103教室开展了观看“榜样二”视频,同时开展了宣讲“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以及“党员一带一”分组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主持。主持人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学员观看了《榜样二》专题节目,用现实中优秀党员鲜活的故事向学员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使全体学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提高了党性修养,让他们得到了一次精神信仰教育。之后,主持人还邀请了优秀学员余兰同学宣讲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
      活动最后所有学员还进行了“党员一带一”的分组讨论,在自主学习之外,通过小组学习这种更为集中的方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生党支部建设相结合,力求做到全员覆盖、学出实效。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