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新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次

      3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的姚锋等15名同学是经过一年培养、考察,拟作为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培训将持续一周,共25个学时,培训主要形式包括课堂培训、网络培训。开班典礼上,学工办主任寄语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肯定了他们经过层层选拔后被推荐参加此次培训的成绩,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两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服务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并履行党员义务,认识到如何做合格党员。
      本次专题培训将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线,围绕目前两会和《发展党员指导书》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发展对象党员意识,为党组织接纳新党员,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