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新闻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共五大会址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次

      5月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1927年在汉口召开的这届党代会上,选举产生的中央监察委员会,是我党历史上首次设立纪律检查机构,也是党内监督工作的正式开始和发端,因此中共五大会址被设立为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认真学习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任务以及历史贡献等知识,深切感受到了我党厚重的历史,体会了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受到了廉政教育,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