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聚焦二十大】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代码表白党”主题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苗苗/文 田俊峰/图)10月23日至11月7日,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代码表白党”主题设计大赛,充分发挥青年学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以学院团支部为单位展开,分为作品征集与线上评分两个环节。学生们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所学专业知识,例如Java程序设计、HTML5、CSS网页设计等,以课堂作业方式完成“代码表白党”主题作品。本次活动共征集100余份作品,按照“作品与主题契合度”“作品美观度与时代性”“作品技术性”三个维度的选评,最终选出10个优秀作品,其中2022级软件技术8班学生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课堂相融合的新方式,学生们通过构思、查阅、编辑、调适,在一次次不断修正的过程中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次次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领悟匠心力量。后续学院将持续探索校园文化活动与专业知识学习相融通的思政教育路径,进一步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与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努力成为堪当大用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