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朋辈引领 榜样力量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邹世康/文 肖凌瑶/图)“请问学长备考了多久?备考资料在哪里买?”“学姐可以分享一下学习英语的方法吗?”“老师,在升本院校的选择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吗?”11月27日晚,软件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在线上与老师和成功升本上岸的学长学姐们聊得火热。


为让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专升本,引导朋辈主动向榜样看齐,明确学习方向,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五位专升本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及专任教师徐昶为大家分享学习方法、传授“上岸”经验。学院共200余名同学参与学习。


分享交流会上,五位专升本成功的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方法、备考课程安排、复习计划、考试心态调适、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将宝贵的复习备考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学弟学妹们,鼓励大家以平稳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备考。

会上,徐昶建议学生们要弄清楚目标并持之以恒,吃透教材,反复刷题,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客观看待当前就业形势,按要求做好毕业相关实习工作,做两手准备,寻求最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此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既为专升本备考生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解答了困惑、明确了方向;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作用,展现了学院学生朋辈互助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