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校园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园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红歌会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次

本网讯(高苗苗 /雷东浩 图)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强信念、践使命,5月18日中午,软件工程学院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2023年青春红歌会。

本次活动以合唱比赛形式开展,伴随着璀璨的灯光、欢快的旋律,整个会场灯光和掌声交融,歌声和舞美汇聚。同学们在课余自导自排了10个合唱歌曲,有领唱、有朗诵、有舞蹈,表演形式丰富,尽情展现出软件学子的精神风采。

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奋斗的青年人发声为主旋律,用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家国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逐期盼。其中,2022年软件技术7班《少年中国说》编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班级的良好风貌;2022级移动应用开发1班手绘的班服即整齐合一又彰显个性,吸引了现场师生的目光;20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优美的手势舞和发展的五角星灯,唱出了热爱与情怀也唱出了活力与奋发。最终,2022年软件技术7班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惊喜的抽奖环节,伴随着主持人念出编号,现场或意外或开心或失落或期待,最终,8个奖品花落同学们之手。


歌咏青春,曲颂峥嵘。红歌会是青春活力与家国情怀的相融,更是软件学子成长剪影与国家复兴足迹的相映。软件学子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时光,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