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领悟回信精神 绽放青春芳华 软件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苗苗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1月7日,软件工程学院开展“领悟回信精神 绽放青春芳华”主题团日活动,党员教师代表、专职团干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党员教师以“导学、讲学、督学、践学”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希望学校广大师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员教师勉励同学们在适合自己的赛道上设定明确目标,并努力奔跑。青年是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作为一名大专院校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要进一步扎实专业知识,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基层建设。

同学们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并发表学习感言。大家表示“尽管这是一份写给武汉大学师生的回信,但从中读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朋友们的关注与关心。无论未来是从事科技创新还是扎根基层,我们都会带着这份振奋人心的嘱托,用知识和汗水绽放青春芳华,为建设制造强国奋斗。”


版权所有 ©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手机版